欣月凌儿

你好!这里是欣月凌儿,叫我欣月/凌儿/02都可以
瑞金,太中深坑
头像by星光,星光是我的神仙

【瑞金】罗德岛干员资料-格瑞

-又名你永远抽不到的干员资料

-cp瑞金,背景明日方舟

-金篇走☞

基础档案
【代号】格瑞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两年
【出身地】无
【生日】12月14日
【种族】鲁珀
【身高】173cm
【体重】63.5kg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考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格瑞,外号所见皆可斩。来历不明。因寻求“治疗矿石病”的方法而来到罗德岛,不过看起来并不是为了他自己。
现于罗德岛接受治疗,并协助罗德岛进行战略支援。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 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 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3%
轻度感染者。患者病灶位于手背处。感染扩散控制较为良好,病情较为稳定。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4u/L
干员格瑞有着明显的感染者症状,并且在持续扩散,但扩散速度很低。

档案资料1
格瑞来到这里的原因就很奇怪。
“我听说你们这里能治疗好矿石病,我想知道如何治疗的。”
在解释过我们这里并不是能完全治疗矿石病,而是只能延缓后,他也就是不咸不淡地说了句:“哦。”便加入了这里。
完全看不出态度如何,但格瑞对每一项工作都对待尤其认真,同样,他也对有关矿石病的治疗极其上心。在没有工作的时候,总能在医疗部门找到他。
但他根本没有主动给自己治疗的意思,根本对自己身上的矿石病不在意。
他到底是为了什么来到这里?我认为,还是应当小心为重。他的实力可不止他所展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杜宾

档案资料2
格瑞其实当初加入我们的时候是有报过来历的。当时他迟疑了很久,最后报出了一个名称:“守望。”
但我们根本找不到这一座城市!罗德岛全体干员都未曾听说过这一名字。后来重装干员星熊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线索:“我依稀记得……哪本古书里好像有记载这个名字。不过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一座城市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格瑞所说的这座。”
我们依靠着这一点线索,确实找到了这一座城市。果然是座很早的城市,当时还没有矿石病,没有感染者,没有争端……只是在一百多年前就已经覆灭了,且原因不明。
格瑞的年龄与这个时间绝对对不上。可我们也只能找到这一点线索,格瑞对此也闭口不谈。我们无法查询下去。

档案资料3
格瑞很讨厌与他人接触,这点倒是和干员斯卡蒂有点相同。
“我很讨厌和他人接触,而且我曾感染过……”
格瑞及时停住了话语,又进入了自闭模式。(注:自闭模式是干员凯莉写上去的。)
他也曾说过七年前于他而言是场灾难,不知是否与这有关。
“他是一位绝对性的强者,有与我一战的能力,真想和他打一架比比谁更强。”
——近卫干员嘉德罗斯
当然,这个申请被驳回了。但格瑞不愿意与队友配合这一点是很令人头疼的。我觉得他完全就是个独行者啊!他绝对没有队友的!
【补充资料】干员格瑞已和近卫干员金组队,目前配合良好,就是有点吵。

档案资料4
有干员提到,他们曾看见干员格瑞和凯莉吵架,听到一些“这块石板……”之类的话。
但当问起干员凯莉这件事时,她却矢口否认:“没什么大事,你们不用在意。”可后又咬牙切齿地说道,“格瑞那家伙简直是个小偷!”
干员格瑞偷了什么东西?可后干员凯莉不再回答我们的问题,而去询问格瑞时,却得到了一个回复:“那东西本来就是我的。”
那东西是否指那块石板?干员紫堂幻声称自己在鬼天盟的那段时间见过格瑞,当时他正在与鬼天盟首领鬼狐天冲交谈。鬼狐天冲把那块石板给了格瑞。后来他好奇问起时,鬼狐天冲也只是含糊地说上面记录了一些东西。

晋升记录
干员格瑞提出了辞呈。
“你们这里很好,但达不到我所追寻的目标。”干员格瑞一脸严肃地说道,“所以我需要暂时离开这里,去寻求更好的治疗方法。”
可是我们也没见你认真治疗过啊!出于好奇,我顶着压力问了一句:“请问你到底要治疗谁?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瞒着我们吗?”
他迟疑了一会,才决定说道:“一个……笨蛋。”
说话总是说一半,真是令人头疼的人。
“等凯尔希同意后你就可以离开了。所以现在请回吧,不要打扰我们医疗部门的工作。”
我要赶紧赶走他,和有脑子有实力的人打交道是真的累。
——医疗干员 华法林
格瑞已离开罗德岛。
【补充资料】格瑞回归罗德岛。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