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月凌儿

你好!这里是欣月凌儿,叫我欣月/凌儿/02都可以
瑞金,太中深坑
头像by星光,星光是我的神仙

【瑞金】罗德岛干员资料-金

-是之前发在群里的东西,做了点改动发出来
 -cp瑞金,背景明日方舟
 -又名你永远抽不到的干员资料
 -瑞篇走☞格瑞
 ——————
 基础档案

【代号】金

【性别】男

【战斗经验】没有战斗经验

【出身地】登格鲁星

【生日】11月25日

【种族】未知

【身高】161cm

【体重】60kg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考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金,原登格鲁星人,重度感染者。现因得知发小格瑞曾在罗德岛出现过而暂时待住罗德岛为获取格瑞资料。现于罗德岛某攻坚小队供职。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 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 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20%

患者金的感染程度十分严重,却没有明显的感染迹象,也没有其他不良现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 0.4u/L

远超常规数值,干员金需医疗部门多加注意。

金简直就像一个天生的感染者!他的感染程度明显十分的严重,却除了体表有结晶外没有任何不良状况,目前也能够正常交流……这种人真的存在吗?

干员金身上的秘密实在是太多了,真想把他解剖开然后一探究竟呢……

等,等等!凯尔希医生!我刚刚开玩笑的!

——医疗干员 华法林

档案资料1

金的社交能力很强,至少目前没有任何干员对这名脸上总是笑容的金发男孩有过不满。且近卫干员安迷修曾评价过“这个新人可以好好打磨一番。”

平常总是一副天真的样子,可是战斗起来丝毫不会含糊。简直与平常的样子大相径庭。

可就这样的男孩对前干员格瑞的事十分执着,简直令人不得其解。

“这友情,可真是令人感动哦。”目前与金较为亲近的同伴凯莉曾如此评价道。她好像知道些什么,但每当问起她时,她又神秘莫测地说道:“不过是两个笨蛋之间的事,没什么好说的。你问我还不如问他自己呢。”

档案资料2

登格鲁原本就是一个十分落后贫瘠的小镇,但这个情况在七年前开始了恶化。原本因地形优越而不受天灾侵袭的登格鲁开始了一场又一场的天灾。据金所述,他的姐姐秋和发小格瑞也因此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他。

“我总是觉得格瑞不仅仅是因为天灾的原因而离开我,他一定有其他原因。”干员金曾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七年前与我而言是场灾难,白发红瞳的人……啧。都是因为我。”前干员格瑞对我们大致描述过这样一句话。

七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白发红瞳的人是谁?与登格鲁的衰弱有什么关系?只可惜干员金声称七年前的事他也记不清了,而前干员格瑞又不肯多说原因。这个谜看样子要以后才能解答。

档案资料3

金的种族很难确立。

他身上唯一的外貌特征就是多边形结构的角……大部分人曾猜测过他可能是萨卡兹族,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表明。

也并非没有人问过他,只是都得到了同一个回复:“种族……我也不知道诶。不过姐姐和格瑞跟我说过我很特殊。嗯……具体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很奇怪的感觉,和伊芙利特那孩子是不一样的。金他……感觉天生就是这样,好像矿石病对他毫无影响。但好像又有点不对劲。

——医疗干员 赫默

“他是特殊的人……这是神说的。”

——术士干员 安莉洁

档案资料4

金是个很有潜力的少年,之前提到过了。

可是每当他使用力量时,却总是让周围的人不自觉地感到恐惧。

小斯巴达很害怕那种力量。他们说,他们看到了黑色的雾气。但是,我从来没看见过,不知道是我个人的原因还是什么,但金他释放力量时真的有股很强的压迫力。

后面的调查我发现这也并非我的问题,大多数人也不能看见。我想,这股力量是否和他的矿石病有关?

总之,金同样是一个危险的少年。尽管他目前没有表现敌对倾向,可谁知道他之后会怎么样。希望能够多加小心,尽量不要让他

这是一封来自前辅助干员紫堂幻的信息,在他发完这篇后便消失不见。目前无法确定去向,根据打斗痕迹来看基本确定是被掳走。

晋升记录

金在看过格瑞的资料后沉默了很久,有点不像他。

“格瑞还真是个……大笨蛋!我的矿石病明明和他是没有关系的!”他第一句话如是说道。

“谢谢你们,让我了解了他。”金很快又恢复了原状,“格瑞他总是这样,什么事都一个人承担,甚至把不属于自己的事也揽走。哼,他就是个超级大笨蛋!”

“既然是误会就要解开,所以罗德岛虽然很感谢你们帮了我这么多,但是我要先找到格瑞,我要告诉他他没错。我要让他明白,有些事我也可以分担的!”金斗志昂扬地说道,随后就要急着告辞。

当然,要是真的走了你就看不到这份资料了。嗯哼?你问我怎么留下他的?我可以好不容易才把格瑞给找到并请过来的。估计这会他们两个正在怀旧呢。

你可不要多想,我只是因为金这个珍贵的特殊病例而想留下他而已。迟早有一天我要向凯尔希申请到权限然后解剖了他。

——医疗干员 华法林

意见驳回,禁止恐吓干员。

——凯尔希医生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