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月凌儿

你好!这里是欣月凌儿,叫我欣月/凌儿/02都可以
瑞金,太中深坑
头像by星光,星光是我的神仙

是一个简陋的repo
收到了老师的立牌!真的超好看!我为什么拍不出它的美!
【发出了不会拍照的泪水】
当初知道我中奖了的时候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这是我最欧的一次!中了喜欢的老师和cp的奖我真的是太激动了!
老师真的太亲切了!中间出了超多事老师居然没嫌我烦真的太好了(◦˙▽˙◦)
老师第一张图开始就关注了,当时一直向朋友推荐这个老师,画实在是太好看了!
文笔有限也不知道怎么写repo,最后就夸一句老师超棒!能和老师能喜欢一个cp真的是件超幸福的事!今年也要继续爱老师和瑞金啊!
就是这个老师你们快去关注她!关注她绝对不亏☞ @小小罪

评论

热度(23)